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创新.突破.发展.共赢——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隆重举行“2024庆元旦.迎新年”元旦游园晚会

创新.突破.发展.共赢——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隆重举行“2024庆元旦.迎新年”元旦游园晚会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3-12-31 16:37:55  办公室  点击: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1228日晚,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灯光足球场华灯璀璨、乐声悠扬,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元旦游园晚会的主题是“创新.突破.发展.共赢”。党委书记罗雅,校长陈少华,副校长张淑慧,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教学部主任出席了迎新年元旦游园晚会。

党委书记罗雅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回顾2023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各项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展望2024年,我们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的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型舞蹈《不忘初心》中徐徐拉开帷幕,紧接着,一首来自23文化艺术班的《校歌》合唱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校情怀。《我爱你中国》的钢琴伴奏表演让同学们尖叫连连,直接把晚会推向了高潮。青春活力的《T台秀》,悠扬悦耳的独唱、钢琴弹奏,热辣动感的街舞、民族舞,独具特色的儋州调声以及压轴大戏竹竿舞表演轮番上阵,博得了观众们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文艺汇演节目之后,灯光足球场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游园晚会开始了。吹蜡烛、猜灯谜、夹气球、丢沙包、掷飞镖、盲人摸象等众多游戏项目吸引了大批师生参与,有的相互配合大获成功,有的拼劲全力志在必得。每一个游戏活动都设置了抽奖环节,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游戏获得奖券,兑换奖品。

    罗雅书记走到同学们之中,和大家一起交流,一起游戏。快乐而美好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伴随着的欢快音乐,近3个半小时的迎新年游园晚会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师生们彼此温馨的祝福,难忘的告别,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场地…… 激情燃烧的岁月,青春荡漾的年华。告别了2023年多少有些依依不舍,但迎来2024年,又是充满了新的希望,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