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湖一行到省工业学校调研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湖一行到省工业学校调研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3-12-15 21:04:23  办公室  点击:

 12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湖一行到省工业学校调研。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卢刚陪同参加。

李湖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食堂等场地,通过实地查看、进入课堂与师生亲切交谈,细致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强调要求。

李湖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生管理工作很突出,是中职学校的一张名片,值得学习借鉴。他强调,中等职业教育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教育的重要一环。学校要增强发展意识,对标自贸港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抢抓机遇,把责任扛在肩上,潜下心来深度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加快推动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班子团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政课开好,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积极探索“五育并举”的具有学校特色的“三全育人”思政课程体系。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立足定安实际,主动服务塔岭工业园区产业发展需求,合理优化专业配置,深化产教融合贯通,实现学校和企业双赢,促进可持续发展。要以培育“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目标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办学模式,因材施教开展教学,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不断加大教育改革创新力度,在传统教育中突出重围,争当海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实现职业教育大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输送更多更好的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