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工校新闻 - 风雨兼程 永葆初心——记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风雨兼程 永葆初心——记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工校新闻  加入时间:2023-12-03 16:49:37  办公室  点击:

11月29日,在以罗雅书记为班长的校党委领导的全局谋划、组委会的大力推动和各班级的精心配合下,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校足球场隆重开幕,大家精神抖擞,志气高昂,校园处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大家都沉浸在体育运动带来的喜悦中。

然而,天空并不唯美,下起绵绵细雨,赛道淋湿了,给运动员的安全和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带来极大的挑战。连续三天的阴雨天气,赛程被迫调整了,种种不确定因素带来极大困扰。但是,让人感到欣慰的是,赛场上依然处处展现靓丽的风景。校领导与全体师生一起,风雨同舟,共同守望。虽然风雨交加,但是无法减弱大家对体育的热爱与执着,浇灭不了同学们心中奔跑的激情,大家心中依旧坚守对梦想的孜孜追求。枪令响起,只见运动员们在雨中尽情的释放激情,汗水与雨水交织在一起,向终点发起冲刺,此刻,心中唯有对胜利的渴望和对信念的坚守,这尽情展现工校学子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良好品质,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身着蓝色工作服的裁判员们冷静沉着,恪尽职守,忠于职责,公正判决,为比赛增添了权威和信任。看台上,各班级依旧秩序井然,在班主任的精心管理和引导下,大家尽情挥舞手中的国旗和响拍,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给予他们无穷的奋进力量。志愿者们依旧忙碌着,他们用热情和汗水为校运会增添无限的色彩。广播站的播音员们用他们热情洋溢的语调,饱满的声音将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传递给现场观众。各班级送来的通讯稿,在他们的润色下,变成一股股催人奋进的力量。

运动会,是一场集体的盛宴,更是一场展示团队实力和个人才华的舞台。体育运动,不仅仅是体育竞技的比拼,更是各班级精气神的良好展现。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相互辉映,相互交融,良好促进,共同提高。雨中运动,绽放青年人努力奋斗的精彩,迸发出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各班级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老师们无私奉献、坚守初心的精神品质。

通过本次校运会,再一次向我们证明,在罗雅书记的带领下,工校人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坚守梦想,坚定信心,砥砺前行,重振工校雄风,再创工校辉煌!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