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党团专栏 - 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专栏  加入时间:2021-04-19 16:26:50  bgs01  点击:

 

4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宣传革命英烈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奋进自贸港的磅礴力量,根据《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琼教学组﹝20213号)文件要求,雷火竞技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学干部代表共65人到海口金牛岭解放海南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个环节内容:1.向烈士陵园敬献花篮;2.向革命英烈默哀一分钟;3.罗雅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4.校团委副书记符广闻带领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5.党委书记徐国师讲话;6.陵园工作人员介绍陵园情况;7.瞻仰烈士陵墓、名录墙。活动仪式由党办主任石忠仕主持。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徐国师强调,我们通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烈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学习革命英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无畏气概,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和信念,我们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自觉锻造攻坚克难本领,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努力实现“重振工校雄风,再创工校辉煌”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工校智慧和力量。

党办主任石忠仕主持讲话

敬献花篮

校领导整理缎带

集体默哀一分钟

罗雅校长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团委副书记符广闻带领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

陵园工作人员介绍情况

党委书记徐国师讲话

瞻仰烈士陵园

活动合影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